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书信 >> 正文
读书随记09 《公主回忆录》
 更新时间:2013-03-17 22:51:14  [标签: 回忆录 读书 公主 随记 ]

读书随记09

本周

读:《公主回忆录》

这是苏俄罗曼诺夫王朝的公主玛利亚帕夫洛娃的一部回忆录。这些旧贵族的回忆录总是一件让人痛心疾首的文字。一个急遽变革的大时代中,总是那些昔日的没落贵族优雅而平静地承受着。

圣诞节的晚上看此书,书中有很多公主回忆圣诞节的片断。

一个人用耳机听着89伯恩斯坦版的欢乐颂,当然,那版本的演出是改名自由颂的。

长长的参演乐团。

这篇一直没有写完,贴完了10,发现缺少了一,先贴着这篇半成品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