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扩写改写 >> 正文
读书随记85《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更新时间:2013-03-17 22:51:26  [标签: 读书 少年 随记 ]

读书随记85

读:

《少年pi(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在2012年,倘若不夸奖一下这部电影,怕是已经落后时尚百步之外了。电影我看了,也确实是好,便是不夸奖也真没理由。

电影的的瞬间走红也让出版社顺带赚些了,老版本的看样子已经销售一空。这一本是新版本。

看:《寒战》

周六晚,在家看电影。南方的冬夜是真冷与这电影的片名倒是相响应。

首先,一部好电影居然有这么烂的对白表现,实在是罪不莫大焉。梁家辉的国语表达还勉强有些意思,郭富城的国语就不能听了我对郭富城的印象应该是多年前那部跳舞的电影,好象是巴啦巴啦樱花?郭富城的面孔太精致了,以至于这么精致的面孔演那小帅哥角色倒是相得益彰。现在貌似胖了些,看起来,他演这个角色比较吃重倒觉得象是刻意表现成熟的正太只看他和梁家辉争执那场戏,对白声音空洞而缺少力度,眼神缺少张力,甚至让人感觉他的眼神一直在游移,全不如梁家辉的拿捏精准,特别是最后梁所饰演的父亲与儿子揭晓谜底这节,梁的眼神之老道让我不禁又跳回去仔细看了两遍。

不过,我总觉得电影在演员选择上有些失败,特别是那调查主任的演员,表演稚嫩片中也说他稚嫩,然而,表演这么稚嫩却不行。

一向不喜欢某刘姓巨星,不过,该巨星在本片的一段台词非常好。意境好。便是这句词,就让这电影提升了一个档次,相比元旦看的另一部香港巨星的电影,的天壤之别。

看:美国广播公司:2012-2013纽约时代广场群星跨年演唱会

美国人民的开心是真开心,看着那么冷的天,台上又唱又跳的,台下也是又唱又跳的,是真开心。开心是开心了,就是档次不够高,就看着psy带着大家跳骑马舞,还有justinbieber,这个非美国籍的正太又跳又蹦的这首歌的歌词真心不好,真俗。

“aslongasyouloveme,i'llbeyourplatinum,i'llbeyoursilver,i'llbeyourgold。”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