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童话寓言 >> 正文
读书随记87《听涛室人物谭》《法国路易十四时代
 更新时间:2013-03-17 22:50:14  [标签: 读书 时代 人物 随记 ]

读书随记87

读:

《法国路易十四时代的优雅品位及奢侈生活》

现在来看,时尚只是富人的游戏而已。平民而至中层人士随波逐流的一种群体性游戏,所以本书首先说了莫泊桑的著名小说《项链》的意义,

本书所说的时尚,我倒是不至了了,例如发型我看不出来那些稀奇古怪的发型有什么可美的,我自己一向短发,短短的。

不过,优雅品位却是糊弄不得的。不过,优雅品位却是糊弄不得的。有道是三辈子学吃,五辈子学穿。前次看某演员在电视中侃侃而谈,自诩如何如何,然而,他那个繁复而琐碎的服饰,做作的手势与踌躇的眼神却说了他的心态不自信与不从容,空洞。

《听涛室人物谭》

我们都活在别人的记忆中,只是,有些人却不幸地活在了别人的口水中。然而,无论你我,我们都会对别人产生发自我们内心的评价,不论我们是隐恶或是扬善,不论我们在内心是褒还是贬,因为无论如何,这评价的依据往往都是我们个人的理念,如同每一个别人也都在心里对别一个别人作出评价,而且是评价同样来自于他的理念。张爱玲不无同情地说着任是铁骨铮铮的名字在他人的口水中也会生锈不生锈的名字是该刻在大理石墓碑上了,然而,那又却属于身后事,活着的人,自然不必想那么多了。所以,活着的人大多不必想那些身后事。张爱玲在多年后终于隐匿他乡。让那个曾经的名字永远淹没在尘埃中。便是真看开了。想来,她那个家世的人才有此等恬淡,世间最不耐便是小人乍富。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