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读书随记11 《韩世昌与北方昆曲》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5:03  [标签: 读书 随记 北方 ]

读书随记11

本周

读:《韩世昌与北方昆曲》

这本书似觉单薄。从我的理解来看,全书与传主的距离不是很近的,甚至还有过多的关于昆剧、剧本的多余的介绍,当然如果是不经常读昆曲类书籍的人来看,这些知识可能是必须的,但是,依我看来,既是读此书的人,想必对昆曲是很熟悉的,如果不熟悉昆曲,则读此书的可能性基本没有,因此,此书相对应的,读者应该是对昆曲比较了解的,因此,有关昆曲的简单介绍、剧本的简单介绍似觉多余。

从我看来,本书应当围绕韩先生与北方昆曲的渊源以及韩先生的艺术成长为主题。本书对韩先生的艺术成长及评价似觉薄弱。

看:话剧《茶馆》1999年林兆华北京人艺版

听:.高华---有关红军长征研究的若干问题

高华---谈谈抗战历史的几个问题

好象是乱了,贴完了12,发现少了11。再看看,发现11并没有写完。就先这么着吧。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