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我的新笔袋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9:48  [标签: 我的 ]

  我又一个新笔袋,是去年圣诞节时,“圣诞老人”送给我的礼物,我一直没舍得用。

  它很美丽,边上有许多粉红色的心,中间有一只粉红色的小兔子,脖子上围着一条蓝色的围巾,手里还拿着一个冰淇淋,还有一对乌溜溜的大眼睛。

  笔袋还有一些我看不懂的英文、日文。反正我也看不懂,就把它当成装饰的吧。

  这个笔袋非常能吃。每天都要吃“糖”的。天天吃一个“铅笔棒棒糖”,还有“橡皮糖”……这些“文具糖”是必不可少的。

  我写完作业了,它就会把各种“文具糖”吃掉,然后闭上它那张“大嘴”,再到我书包里美美地睡上一觉,等待明天把那些糖“吐出来”,给我用。

  你看,我的笔袋是多么有趣呀!

  教师的话:习作运用拟人的手法,将自己的文具——笔袋详细地描述出来,通过描写笔袋的模样、装饰以及笔袋能“吃”,让我们见识了你这位好朋友。感情真挚,娓娓道来。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