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期中期末 >> 正文
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我的同学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8:21  [标签: 期末考试作文 我的同学 三年级 ]

文章来源
莲山 课件 w ww.5 Y
K J.CO
M

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

我有一位同学叫陈子昕。

陈子昕长着一头乌黑的短发,他身材不搞,瘦瘦的。长着深黑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扁扁的鼻子,两只灵敏的耳朵还有一张能说会唱的嘴巴。他的脸蛋瘦瘦的,一运动起来他的脸蛋突然间就红了起来,有时红得像秋天果园里的苹果,恨不得以口咬下去。

陈子昕性格活泼开朗,爱思考几乎每次老师提问,他总是抢先举手,要解决的问题一个也没落下。他还乐于助人,每次同学遇到困难要他帮助时,他总不会以各种推迟。举个例说吧!有一次一位同学考试成绩得不理想,要他帮忙分析时,总是一题一题的教这位同学,很有耐心!

陈子昕爱好唱歌,他在班里可是被称之为“小歌星”,他在班里有许多“铁杆粉丝”,其中我就是一个。每当他唱起那悠扬、动听的歌曲,我总会放下手中的事来听他唱歌。他永远是班里的“下歌星”!

 

 

文章来源
莲山 课件 w ww.5 Y
K J.CO
M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