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三年级秋季叙事记叙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更新时间:2013-12-13 09:07:52  [标签: 酸甜苦辣 三年级 记叙文 生活 秋季 ]

  [三年级秋季叙事记叙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三年级秋季叙事记叙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当你在成功的阳光中沐浴着,你的心情是无比自豪;当你被失败的月色包围时,你是以泪洗面,还是振作起来?用信心,一颗坚持到底的心让成功的阳光重新照耀在你的身上,三年级秋季叙事记叙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生活,一波三折……  
  我又取了一张白纸,仔细地观察着图画上的每一个景物,小学生作文《三年级秋季叙事记叙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聚精会神地描绘着一栋栋石头屋。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正细心画着一个景物,头上大滴大滴的汗珠往下掉,这时,我感觉到手臂酸痛,口中有种淡淡的咸苦之味。再抬起头,觉得脑袋特别的沉重。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画一幅好画真不容易呀!两小时过去了,我终于画好了。这时候,老师的目光又落在我的画卷上。我的心里充满了恐惧,想:不知道老师还会不会批评我啊!想不到老师拿起我的画卷,脸上露出惊喜的表情,滔滔不绝地说:“你们看,育灵画的线条多流畅,立体度多强……,这一次迎接我的不再是冷嘲热讽,而是一声声诚心的赞扬。赞扬声一阵接一阵,我心潮澎湃,心身仿佛浸在了蜜罐里。我激动地想:这甜蜜是经历多少次辛苦才得来的呀!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各有各的魅力,不是吗?  
  生活中的种种困难,需要你去战胜它,克服它,画画如此,生活也是如此。生活,一波三折……

相关专题:[话题作文][生活]
  〔三年级秋季叙事记叙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随文赠言: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