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三年级写景作文:《夏日炎炎》
 更新时间:2013-12-13 09:08:02  [标签: 写景作文 三年级 夏日 ]

  作文简介:(发布作文:2010/8/6 10:48:08,作文字数:,摘要:被晒得垂头丧气,无精打采。小黄狗伸出鲜红的舌头,趴在树荫下乘凉。爱唱歌的小鸟也不唱歌了,也不知道躲到哪儿乘凉去了。只有知了在树上一阵又一阵地叫着,“好热呀!好热呀!”我热得恨不得躲到冰箱里,我盼望夏天快快过去,凉爽的秋天快点儿到。)


  暑假的一天中午,烈日高挂,人们好像在蒸笼里一样,热得喘不过气来。太阳烤得大地都裂开了嘴巴,一个劲地排放热气,我把脚踩在地上,都会觉得很烫脚。路边的花草树木都被晒得垂头丧气,无精打采。小黄狗伸出鲜红的舌头,趴在树荫下乘凉。爱唱歌的小鸟也不唱歌了,也不知道躲到哪儿乘凉去了。只有知了在树上一阵又一阵地叫着,“好热呀!好热呀!”我热得恨不得躲到冰箱里,我盼望夏天………



  三年级写景作文:《“仙”在人民公园》摘要:
  作文被晒得垂头丧气,无精打采。小黄狗伸出鲜红的舌头,趴在树荫下乘凉。爱唱歌的小鸟也不唱歌了,也不知道躲到哪儿乘凉去了。只有知了在树上一阵又一阵地叫着,“好热呀!好热呀!”我热得恨不得躲到冰箱里,我盼望夏天快快过去,凉爽的秋天快点儿到。……
  三年级写景作文:《夏日炎炎》共暑假的一天中午,烈日高挂,人们好像在蒸笼里一样,热得喘不过气来。太阳烤得大地都裂开了嘴巴,一个劲地排放热气,我把脚踩在地上,都会觉得很烫脚。路边的花草树木都被晒得垂头丧气,……
  地排放热气,我把脚踩在地上,都会觉得很烫脚。路边的花草树木都被晒得垂头丧气,无精打采。小黄狗伸出鲜红的舌头,趴在树荫下乘凉。爱唱歌的小鸟也不唱歌了,也不知道躲到哪儿乘凉去了。只有知了在树上一阵又一阵地叫着,“好热呀!好热呀!”我热得恨不得躲到冰箱里,我盼望夏天快快过去,凉爽的秋天快点儿到。三年级写景作文:《夏日炎炎》……
  (转载作文请注明出处)   

  暑假的一天中午,烈日高挂,人们好像在蒸笼里一样,热得喘不过气来。太阳烤得大地都裂开了嘴巴,一个劲地排放热气,我把脚踩在地上,都会觉得很烫脚。路边的花草树木都被晒得垂头丧气,无精打采。小黄狗伸出鲜红的舌头,趴在树荫下乘凉。爱唱歌的小鸟也不唱歌了,也不知道躲到哪儿乘凉去了。只有知了在树上一阵又一阵地叫着,“好热呀!好热呀!”我热得恨不得躲到冰箱里,我盼望夏天快快过去,凉爽的秋天快点儿到。


  三年级写景作文:《秋天来了》摘要:
  暑假的一天中午,烈日高挂,人们好像在蒸笼里一样,热得喘不过气来。太阳烤得大地都裂开了嘴巴,一……
  三年级写景作文:《夏日炎炎》地排放热气,我把脚踩在地上,都会觉得很烫脚。路边的花草树木都被晒得垂头丧气,无精打采。小黄狗伸出鲜红的舌头,趴在树荫下乘凉。爱唱歌的小鸟也不唱歌了,也不知道躲到哪儿乘凉去了。只有知了在树上一阵又一阵地叫着,“好热呀!好热呀!”我热得恨不得躲到冰箱里,我盼望夏天快快过去,凉爽的秋天快点儿到。
  三年级写景作文:《夏日炎炎》暑假的一天中午,烈日高挂,人们好像在蒸笼里一样,热得喘不过气来。太阳烤得大地都裂开了嘴巴,一个劲地排放热气,我把脚踩在地上,都会觉得很烫脚。路边的花草树木都被晒得垂头丧气,无精打采。小黄狗伸出鲜红的舌头,趴在树荫下乘凉。爱唱歌的小鸟也不唱歌了,也不知道躲到哪儿乘凉去了。只有知了在树上一阵又一阵地叫着,“好热呀!好热呀!”我热得恨不得躲到冰箱里,我盼望夏天快快过去,凉爽的秋天快点儿到。……
  
  (版权所有:教学园)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