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期中期末 >> 正文
【三年级作文】期末考试600字作文
 更新时间:2013-12-13 09:09:01  [标签: 三年级作文 期末考试 ]

期末考试

作者:徐江昊 来源:泡泡少儿原创

[标签:]

今天早上我们到了教室就奋力复习。为什么呢?因为今天语文要期末考试,谁不想考一个好成绩呀。 考试开始了,我们都在认真地答卷子。忽然,我同桌看了我一眼,好像在说:“这道题怎么做啊?”同桌放低了声音说:“‘带’组词是‘带上’吗?”我害怕极了:如果我告诉她,她高兴地得到答案,我倒被扣分了;要是我不告诉她,考试完了她可能会责怪我,还可能不跟我做好朋友了。我心里一顿迷惑。 忽然,老师的眼神让我回到了正义的道路上。我心情又高兴了起来。这时,我想:不会的题要自己想,别打断我的思路,还有,那样不就叫作弊了吗? 我顺利又轻松地把所有的题都做完了,心里不知怎么又想起同桌的事。心里好像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正义的小人说:“别告诉她,虽然朋友之间是要互相帮助,但也要选对时候。现在是考试,不能告诉她,考完之后再告诉她。第二个邪恶的小人说:朋友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等考完以后再告诉她就晚了,就算被老师发现,你也算助人为乐,做了一件大好事呀! 我听从了第一个好人的话,渐渐高兴起来。但是又渐渐不高兴了,因为我又再想刚才的事情。又有两个小人争吵,比上次更强烈了。 第一个小人还是先说:“我觉得应该看她改了还是没改,如果她没改,你也不能马上告诉老师。你要提醒她,要是她再不改,你马上告诉老师。”我还没听第二个小人说的话,就马上观察她改了还是没改。过了一会儿,我看她再也没有说话,就收卷子了。我的心渐渐平静下来。 指导老师:孙凝子

下一篇:开学了 上一篇:大睡虫

相关推荐

本站发布的作文不做任何商业用途,意在为网民提供阅读参考。关于本站发布与转载的作文要求注明出处,如发现涉及版权问题,请通知我们,对相关稿件我们将做立即删除处理。

如果您发现本站文章,未经版权人同意而发布或转载,可提供相关线索,经核实确认,将给予您一定的奖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