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期中期末 >> 正文
一件难忘的事——游泳 三年级 期末考试作文
 更新时间:2013-12-13 09:09:02  [标签: 期末考试作文 三年级 难忘 游泳 ]

  [一件难忘的事——游泳 三年级 期末考试作文]记一件难忘的事作文,一件难忘的事——游泳 三年级 期末考试作文。

作文" TITLE="一件难忘的事鈥斺斢斡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

一件难忘的事

周末,爸爸带我去游泳,小学生作文《一件难忘的事——游泳 三年级 期末考试作文》()。

我一进游泳馆,就看见了蓝色的水池,它好像在向我招手说:“快来吧!快来吧!”我迫不及待地下了水。还好,我去年的游泳技术还没忘,只过了一会就好了。

我一开始就游得很远,游了五六米,我很高兴。我又游了一次,这一次,我打算游到对面,可是我在中途就没气了,只好浮出水面,我禁不住叹了口气。但是我是不会死心的,于是,我游了一次又一次,(可惜)都失败了。有一次我已经看见最后一条线了,但还是没能到达。

我又憋了一大口气,这次一定要成功,我游啊游啊,但是游泳池仿佛无边无际。我终于碰到了一个硬东西,仔细一看,是(游泳池)边!我高兴地叫道“我成功了!”


  〔一件难忘的事——游泳 三年级 期末考试作文〕随文赠言: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