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挥一挥手,我的空间
 更新时间:2013-05-16 12:53:02  [标签: 我的 空间 ]

  今天的天气真好,凄风冷雨终于收藏起了形迹.冬阳温柔地抚摸着我的窗子,暖暖地照着我慵懒的身子.房间里很静,静得能听到阳光在我脸颊和发间行走的声音.  今天的阳光真好,神奇般地撞开了我的空间的大门,驱散了多日来进不了空间的阴霾.也许现在写的这几行字是今年的最后一点笔迹了,2月1号电脑就要停止使用了,等到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该是另一番心情吧!  06年的点点滴滴,悲欢喜痛或多或少地留在了我的文章中了.窗外的花开花落,北国写满泪痕的爱,揪心痛泣的母亲的病体,浓浓的情,淡淡的愁,装帧成一幅幅生活的照片,永远地贴在我的心底.任岁月的河流从心头流过,终将在我生命的旅程中折射出熠熠光辉!  07年的路在前方延伸,一站一站风光无限,曲曲折折中,我要一路拾零,装点我蓝色的天空!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