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爷爷
 更新时间:2013-11-05 09:19:06  [标签: 三年级作文 爷爷 我的 ]

    我的爷爷又高又瘦,戴着一副眼镜,显得既有学问又有风度。
    我家里没有宠物,每天放学写完作业,没人陪我玩。爸爸去上班,妈妈去做饭,奶奶去唱歌,只有爷爷在家里,爷爷也不陪我玩。爷爷自言自语地说:“要是给他买 一只小宠物,她就不会在这么闷了。”于是,爷爷领着我出门,去给我买了一只小宠物。到了宠物店,我看见了一只非常可爱的的小狗,我问老板:“老板,这只小 狗多少钱”老板说:“这只小狗五十元。”我对爷爷说:“爷爷,这只小狗太贵了,买一只小鸡吧。”爷爷问“为什么呀?你不是看上这只狗了吗?我出钱,我给你 买。”于是,爷爷二话不说就把这只小狗给买了。我高兴的抱着小狗回家了,现在,有人和我玩了,爷爷也可以看报纸了。我非常开心!
    看!我的爷爷是不是很关心我呀?

巨人学校西罗园分校
指导老师:尹式娥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