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同学
 更新时间:2013-11-05 09:19:09  [标签: 写人作文 我的同学 三年级 ]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同学

2012-06-08 10:28:08 字体放大: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精品学习网作文网为同学们搜集整理了三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同学,供大家参考,希望对大家的写作。

我的同学

朱光亚是我的同学,他爱读书,在课堂总能听到他精彩的发言,大家都喜欢叫他“百科全书”。

有一次上语文课时,老师让同学们说说自己想发明什么机器人,朱光亚立刻把手举起来,老师问他:“你想发明什么机器人?”朱光亚回答:“老师,我想发明一种纳米机器人。”同学们都问纳米是什么,朱光亚说:“一百万个纳米才抵得上一毫米。”同学们都惊呆了,老师问他:”你是怎么知道的?”他说:“我是从课外书上看到的。”老师不仅赞扬他课外知识丰富,也让我们都要向他一样多读课外书,才能积累更多的知识,成为一位学识渊博的人。

朱光亚爱读书的这种习惯真好,古人说得好:“人求上进先读书嘛!”

相关链接:

三年级写景作文:家乡的池塘

三年级写景作文:金色的秋天

三年级写景作文:飞舞的雪花


上一篇:三年级写人作文:父亲,我爱你
下一篇:三年级写人作文:一个可爱的小男孩

将此信息分享到: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