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申适之“冬天的眼泪”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9:24  [标签: 冬天 眼泪 ]

申适寒假作业有道题:写一句和例句类似的句子。例句是: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那是春天的眉毛吗?申适写:雪花从天上飘了下来,那是冬天的眼泪吗?呵呵呵,句子对得挺工整的嘛,还挺有“诗意”嘛。问申适哪里学得,他说是自己“原创”的,呵呵呵。申适妈妈:“可以说:‘雪花从天上飘了下来,那是冬天的花朵吗?’”申适爸爸:“妈妈说的‘花朵’可比申适的‘眼泪’差多了,‘眼泪’和‘眉毛’都是拟人,对得好。两者的水平差远啦。”呵呵呵,细想想,很有道理。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