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日记 >> 正文
申适周记第九周
 更新时间:2013-03-17 22:50:49  [标签: 周记 ]

老师:申适近来有时坐不住,喜欢课间时在室内跑动,这样可不好哦!希改正!妈妈:这淘气顽皮的小申适周六又拒绝去上“美术课”对没兴趣的事情他就有种种托词,说周六的老师跟平时不同,而且周六一同上课的小朋友认识的不多人,所以不去上。说他不会画画吧,他又能够很形象地画出他喜爱的枪支和国旗等物品,而且近来涂颜色方面也有进步啊。兴趣是学习的动力,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家庭会议”一致认为既然申适对美术课很抵触,就先不去上了,有待慢慢诱导和启发吧。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