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读后感 >> 正文
申适周记第三周
 更新时间:2013-03-17 22:50:24  [标签: 三周 周记 ]

老师评语:申适是个爱学习的好孩子,在歌唱方面有突出的表现,能大胆地在集体面前独唱,并在音乐的伴奏下协调地表演动作,真棒!妈妈:这一周最好玩的事情是跟爷爷、奶奶、妈妈一起去石炮台公园玩,人们在公园里喝茶、聊天、赏月、看投影听歌,真悠闲!申适最感兴趣的是炮台上的大炮,一支接一支地骑上去玩。后来,还跟妈妈一起“空中漫步”(沿着空中铁轨绕公园一周),妈妈感觉高高在空中有点怕,但申适“面不改色”,还敢向在地上观看的爷爷奶奶挥手,下来时还笑说“妈妈没有申适勇敢”,呵呵,这小孩子真好胜!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