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申适对国语版“过敏”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3:49  [标签: 我喜欢 不喜欢 语言 妈妈 生活 ]

今天周五,明天不用上学,按规定,申适可以比平常晚一个小时睡觉,这不,又在迷他的“奥特曼”了。看着日语版的《梦比优斯奥特曼》,申适说:“妈妈,我喜欢看日语版的,我现在对国语版‘过敏’了。”我:“过敏?”申适:“是啊,我习惯了日语版的,就不喜欢看国语版的了,日语版比较好看。”哦,原来,申适的“过敏”是这个意思啊!生活处处皆学问,只要用点心思,就可让孩子在玩耍中快乐地学习知识。忆当年,大学时,看外国电影喜欢看英文版的,除了原版音效好,更重要的是为了多学点英语。工作后,英语渐渐地淡忘了。真该挑一些英文片跟申适一起看看啊。孩子的头脑就像海绵,吸收能力很强,有心的妈妈们,赶紧在孩子学语言的敏感时期,好好开发吧。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