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申适周记第二周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4:18  [标签: 第二 周记 ]

李老师:申适每天能高高兴兴地来园,认真地听讲,学讲故事,特别在唱歌方面,能很快地学会,歌词也唱得很准,不错!表扬!妈妈:中秋节到,住宅区楼下张灯结彩,很美,爸爸妈妈要带申适去玩,谁知他一本正经地说:“等我作业完成了(再出去)。”“好啊,等你。”接着,申适拿起中文课本,把《听话的朋友》这个故事一字不漏、很有感情地朗读了一遍。真棒!爱看书,识字多、爱唱歌是申适的优点。书写和涂颜色方面是弱项,有待加强。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