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日记 >> 正文
申适周记第12周
 更新时间:2013-03-17 22:50:50  [标签: 周记 ]

老师:tony本周表现较差,原来的坏习惯没有改过来(老师讲课时喜欢起来走动),而且近来多了些“小动作”,老师说的话也不听,很任性。老师们希望你改掉坏习惯,做个乖孩子哦!妈妈:tony给老师添麻烦了,影响课堂秩序要批评哦。申适周末回澄海玩,外婆蒸了香喷喷的肉包子给他吃,他左手拿着阿姨送的棒棒糖,右手拿着包子,这边舔舔糖,那边咬咬包,忽然把棒棒糖塞到吃了一半的包子里,然后抽出来,棒棒糖表面就粘了一层肉馅,再往嘴里一放,很得意地说:“这个就叫半咸甜!真好吃!”家人笑了,问他怎么知道“半咸甜”这个词语,他说“是妈妈教的”。哦,原来,申适最近在家里喜欢讲普通话,有时他要表达一个意思,其中个别词不会用普通话说,他就用潮汕话替,我就笑说他“讲话半咸甜的”(一句话中有普通话、有潮汕话),没想他就记住了。棒棒糖粘咸肉馅,真的是“半咸甜”,很恰当,呵呵。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