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日记 >> 正文
2010年第一天
 更新时间:2013-03-17 22:50:50  [标签: 2010年 第一天 ]

今天早晨上班路上,一路上车子很少,很顺畅。从汕头家里出发,几乎不用20分钟就到达医院了。呵呵,因为很多人都放假了,正在睡懒觉呢,所以路上没了平时的喧嚣。但我们从医者,一年365天,何时才能真正地放假啊?!没有节假日!我们早就习惯了这种生活。

今天开医嘱,总是很顺手地就写成2009年,错了一次、又一次、还再一次,呵呵。就是一时很不习惯2010。

时间也过得太快了!回想过去的2009年,自我感觉是无怨无悔,对工作、对家庭、对自己,都尽力了。岁月如梭须珍惜!好好计划明天、认真地过好今天!希望明年更好!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