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日记 >> 正文
申适看“神九”
 更新时间:2013-03-17 22:50:51  [标签: ]

傍晚,申适在看电视直播“神九”,我问他:“你觉得航天员有什么特点?”他说:“我觉得航天员有点孤单。”18点30分,申适跟我在回汕头路上,用汽车里的小电视看直播,他还特地打了电话给爷爷和孚尔,告诉他们“神九”就快升空了。18点37分,申适看到“神九”升空,激动地说:“哇,我是第一次看到火箭这样升起,壮观极了,假如我能在现场看,那该多好啊。”接着重复两次说:“祝三位航天员平安归来。”呵呵,自发的,没人教,真不错啊这申适。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