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日记 >> 正文
今日冬至
 更新时间:2013-03-17 22:50:51  [标签: 今日 ]

今日冬至  工作以后,什么清明、端午、中秋、冬至……所有的节日都成了记忆中的节日了,当母亲提醒我一定要记得吃鸡蛋时,才会想起又是自己的生日了。就这样忙忙忙碌碌的,把所有用来寄托欢乐、哀愁、思念的时间都占用了。吃早饭时,见到一个个或黑或白的冬至果,想:冬至到了!虽然没有凛冽的寒风,天气又如春天般的温暖。日子已经明显地短了,下午四点四十分就已夜色朦胧了。人懒洋洋的,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加班,又好像无所事事的,想着小时候的这个时候,会跟着父亲去奶奶的坟头上香,虽然一辈子也没见过奶奶,站在那孤零零的坟前,依然有着无限的亲情,地底下的这个人会给你无尽的爱,只要你心里想到的。一个人坐在这办公室里,想着十年前,二十年前的模样,生活一天天变好,节日是离我们越来越远了。人们表达感情的方式一天天在变,从小时候的写信、明信片,到后来的电话、短信、手机、电子邮件,通迅的速度一天天在变快,表达的感情也变得更直接,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却变得越来越淡了,就像这冬至的节日,在我似乎已不存在了,好在记忆里还会有。  今年很快就过去了,2008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从明年开始,放假的时间变了,缩短了“五一节”的放假时间,增加了清明节和中秋节,一切又在慢慢地回到从前。  这样的转变,乐乎?悲乎?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