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台风袭来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3:50  [标签: 台风 ]

  小镇更靠近海,在这个山区小县小镇有着"鱼米之乡"的美誉。每年的夏天,台风总是殷勤来访。今年这个夏天,风平浪静,转眼间已是暑气消秋叶黄大雁南翔,悄悄地,以为夏天就这样走远了。只是心里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这年的夏天工作上的需要,要做一大型广告牌,说好了让广告公司在十一前做好,这期间有二个月的间歇,不为什么,只是念着台风。  有天忽然接到领导电话,大意是工作拖拉,安排做的广告牌没什么动静。有种有口难言的感觉,只是依然念着台风。这个周一的上午,也就是前天的上午,领导又说起广告牌的事,言语中有种责怪的意思:躲过了今年的台风,明年就不会有台风了?不想多说什么,只是想起台风就会心寒,那一年脚下的路说没就没了,发疯般的奔跑才算捡回一条老命,广告牌,我真的不想你一诞生就遭受太多的磨难!  总以为日子就这样秋高气爽下去了,心情也变得爽朗,大家都念叨着出去秋游了。  早上大伙儿出门前都想着趁难得外出的机会去悠闲悠闲。坐了四个多小时的车,便有消息不断传来,台风来了、开会了、抗台了…… 费了颇多的周折,今天外出的任务终于意外地圆满完成,有种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的感觉,大伙儿只差没有欢呼,心里自然象解脱般的轻松。没来得及吃晚饭便乘着夜色急着往回赶,还是为了台风!回到小镇已是将近晚上九点了,大伙儿都投入了紧张的抗台工作之中,台风就这样在一夜之间说来就来了!  雨不紧不慢的下着,风也不大,今年的台风似乎来得特别温柔。如果不是出了那样的一件事,我真的要说这简直是一场好雨!损失很大,当然有些事损失是无法估量的。而在某些事中的某些人当然地被置于风口浪尖,台风啊,真是防不胜防! 我那广告牌遮着避着小心翼翼地躲过一劫! 今年的台风怕是就这样去了,可是明年、后年……?台风中的人们总是有太多的束手无策,太多的无奈!磨难躲过了一些可总还会有。 忽然想,这不就是人生吗?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