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折腾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3:54  [标签: 自己的 打电话 不喜欢 花园 生活 ]

近半年来房价飞涨,两个月前,原来的同事新到这儿上班忙着看房、买房,与半年前自己买房时相比,价格已涨了三分之一,最近听到的一直是涨价的消息,于是也想着用现在住的刚装修的新房子去换一套更大一些,小区更高档一些的房子,一天偶然路过房产中介公司,突然心血来潮,就把自己的房子也挂在网上叫卖了,价格不菲。

二天后,陆续有人打电话来询问,房子面积啊,装修情况啊之类的。一周后有人来看房,过后打来电话让我别先卖了,她立马通知出远门的老公回来看看。过了一天,她的老公过来看房,然后就是接二连三的来电,让我快些作出卖的决定。于是自己也到处看房,又回到了当初买房的情景,中午、晚上四处看房,这次和上次不一样的是专挑好的小区看,两天下来,凡是自己有意向的小区网上有房卖的都去看了,金发豪园的房型基本满意,房子下面有个配电房,香格里花园小区喜欢,房型不喜欢,保集的小区和户型都喜欢,面积偏小,位置也偏远了些……折腾了几天,始终没有自己心仪的房子,周围的人几乎都说别卖了,这么好的地段再也没有了,上班方便,生活方便。也有说有这么好的价格可以卖先赚一些再说,自己只是想如果能用这个房子去换一个更好的房子那就卖,如果换不到那就不卖,只是那些想像中很好的小区里拿出来卖的都不是自己心仪的房子,或是沿街的,或是户型不喜欢的……总会有令你不满意的地方。平时会想,如果能在那些环境优美的小区里拥有自己的房子实在是一件快事,不想平时自己看到的只是小区最美的一隅,一旦真的要在那里找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一下子似乎又多了许多的附加条件,房子要不沿街,采光通风要好,客厅要大气、面南、要连阳台,周围环境要好……说起来很平常的条件,一旦要全部满足,找起来真的好难!

煞费苦心跑了几天,却是徒劳无功,我梦想的房子只是在梦中。老公说:“安稳一点吧,别折腾了!”如果之前他这样说,我会说思路一变天地宽,人啊有梦想才会有希望。

经历了这么多后,真的觉得自己有些折腾了,当初自己买这房子的时候已经是百里挑一的,当时的你一定是认为买到最好的了,要换更好的哪有这么容易啊!

要来看房子的电话还是源源不断地打过来,这下我一口回绝:我不卖了。

我决定不再折腾了,只是那个看中我房子的人还心存幻想。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