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快乐家庭聚会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9:24  [标签: 快乐 家庭 聚会 ]

这个造型真帅!尤其是小雨姐姐送的眼镜最出色!今天要去哪里呢?

把漂亮的小表弟也带上o(∩_∩)o~

到海碧苑了,小表弟说先去滑滑梯再上楼~~~

小摄影师李申适,主动提出要给爸爸妈妈拍张相。呵呵,手倒是不颤抖但是镜头方向高了一些看看爸爸的头发李申适作品,立此存照。

三兄一妹

赵聆汐洪孚尔李申适陈墨

真巧,三兄一妹生肖分别是猴、鸡、狗、猪

孚尔来个特写

可爱的聆汐

来到酒楼了,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吧

小姨来主持切蛋糕罗~~~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原来是明天的,但平时大家都忙,很难全部人都到齐,特别是为了方便申适爸爸妈妈上班不受影响,所以今天提前给老爸过生日。也一样,说是生日,其实就是家庭聚会

全家福

老大一家

二妹一家

小妹一家

这猴哥也太疼猪妹了

小表弟来个特写

舅舅这相机质量还真不错

一看就知道谁最调皮了

申适爸爸最近的拍摄技术大有长进,把照片拍得真好

快乐的一天结束了,期待下次的聚会~~~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