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怀念老家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9:24  [标签: 怀念 老家 ]

搬离金阳新园的家十几天了,近来开车回家时常常开错路,径直地开往“老地方”去,等到看见了金阳新园的房子,才顿觉--啊,开过头了!习惯成自然--回家的路很自然。与颖说起,他也说开错了好几次。呵呵,毕竟在金阳新园住了三年了,习惯了回家就是走那条路。申适前天跟爷爷奶奶回金阳探亲戚,路过老家--12幢101,申适熟门熟路地就要去推大门,爷爷告诉他,这座房子卖给别人了,现在不是我们的家了,申适也就看了看,走开了,好像有些眷恋,三四岁的小孩嘛,还不大懂。妈妈给你录了很多像啊,等你长大了慢慢放给你看,这里是你快乐的摇篮。房子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人,现在搬回新禧花园住,也觉得蛮好的。景因人美,家因人美,最重要的还是人,人心。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