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申适的快乐周末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0:18  [标签: 快乐 周末 ]

周五晚上,妈妈问申适:“咱们先去ww阿姨家里玩一下,然后再去hby公公家,你觉得怎样?”

申适微笑着说:“好啊好啊,我非常愿意。”

(这小孩,也太会用词了。)

星期六中午孚尔睡午觉了。二姨带申适到卜峰莲花商场买书,回家时二姨上气不接下气,说今后再也不敢带申适逛商场了,因为他不听话,东奔西跑,不走丢才怪呢!

晚上睡觉时,公公问申适:“你和家人逛商场,走失了怎么办?”“哪有可能发生这样的事?”申适说。公公说:“非常有可能!”申适接着说:“噢,是万一。”公公听了哈哈大笑,想不到小家伙用词这么恰当。然后,公公告诉他,与家人走失了怎么办,不能吃陌生人的东西,不能把家里的情况告诉陌生人,遇到危险时要向人多的、有大人的地方逃跑。申适说:“知道了!”还是那句口头禅!

(这申适,平时做错事,人家给他指正,他总是这口头禅“知道了”)

星期天晚上,妈妈问申适,昨晚跟公公的谈话怎么会用“万一”这个词呢?知道是什么意思吗?申适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嘛。”呵呵,好像是真的懂了。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