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小虫随想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0:18  [标签: 随想 小虫 ]

想着明天开始,即将在自己工作的医院“消失”四天,真爽!

自认为还算是一个对工作很热爱的人吧,虽然经常加班、经常误餐,但心里还是很舒畅的,呵呵,真是个劳碌命。但近来越来越觉得这份工作确实太累了,以至于影响到孩子的教育跟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太少。

时光如梭,从佛山进修回来家乡工作已经一年了,明天就可以见到进修时的几个好友,感觉真好!一起合作了三个月的好拍档孙大夫也来了,那时我们经常一起探讨学习心得,进修回去就顺利开展工作了,呵呵,我可是还记得你的“毕业典礼”五个后壁肌瘤剔除术,镜下缝合缝得多好啊!真是我们这批学员当中的佼佼者!

孙、邱、霞、雯,明天见!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二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