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球友走了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0:18  [标签: ]

球友走了又有两个球友走了,几分惋惜。说起打羽毛球,还有一个难忘的故事,那一年四个不会打球的美女参加了县里的羽毛球比赛,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领导在台上报好好的表扬了,后来才知道原来参加比赛的只有三只队。因为这一次的比赛,院子里从此多了一些打球的身影,其中就有我和另外两个美女的,一个炎热的夏天就在我们挥洒汗水之间悄悄地走了。到了今年的夏天,另外两个美女已经调走了,一样的球场,不一样的身影,心儿有些冷。慢慢地这里又有了新的面孔,又多了一个美女,依然还有我。这样的一个冬天,没有寒风,有的是灿烂的阳光,让我感觉是春天。又一次出远门,如同去年一样。不同的是去年的那一次我经历了一次戏剧性的变化又回到了原来的模样,而这一次的远行,在我回来时已是物是人非!又有人要走了,其中两个又是我的球友!又少了一个美女。  身边的美女就这样一个一个地走,而我这个最早来,最先说要走的却没有一点的动静。一个人时会静静地想,是不是与此地有太多的缘,或许该说是前缘未了吧!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二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