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要的是立体三角形的粽子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0:17  [标签: 三角形 粽子 ]

昨天端午节,ch奶奶拿了一个粽子给申适吃,一半甜一半咸,他吃得津津有味。昨晚回st时,ch奶奶还送了他几个带回来。

st家里也有粽,昨天晚上,st奶奶拿出长条形的粽,让申适吃。谁知,申适说:“奶奶,我要的是那种,不是这种哩。”奶奶:“这就是粽子啊。”申适用潮汕话强调说:“奶奶,我是担我爱个是立体三角形的棕球(我要的是立体三角形的粽子),这种长的我勿食。”大家恍然大悟,都表扬他描述很确切哦。

呵呵,今晚,申适还是念念不忘他的“立体三角形粽子”,又吃了一个。我再告诉他:立体三角形也就是“四面体”由四个三角形、六条棱组成的物体,属三棱锥范围。(呵呵,有点超前灌输几何知识了)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二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