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申适周记第15周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0:14  [标签: 周记 ]

老师:申适本周表现不错,平常在做事情时都很没耐心,但这一次,老师让他来画画,他能认真地勾线、涂色,还把色彩搭配得很漂亮,表扬!妈妈:看到申适对画画开始有点兴趣,妈妈真高兴啊!这一周申适的园外活动丰富多彩,先是跟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起去艺都看《梅兰芳》,这是申适第一次去影剧院看电影,看完问他以后还想不想来啊,他说:“不要不要,时间太长了。”呵呵,这部片一共2小时20分钟,对小孩来说确实太长了。周六跟爷爷奶奶去中山公园看菊花展览,周日跟爸爸妈妈去江边烧烤玩泥沙钓鱼,真是“忙”啊!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