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申适周记第18周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1:00  [标签: 周记 ]

老师:tony小朋友本周表现较好。本次被选入参加“英文展示”活动,上台前能认真地和其他小选手一起做好一切准备。真棒!妈妈:真巧,1月5日是小申适的生日,而妈妈也将在1月5日达到佛山进修学习,元旦这天刚好爸爸妈妈都不用上班,小表弟墨墨和姑姑也来了,所以在这天提前给小申适过生日,他和表弟俩美滋滋地吃蛋糕、玩耍,一家人其乐融融。唱生日歌时,没人提示,申适就自己将“祝你生日快乐”中的“你”改唱成“申适”,真逗!申适近来在看阿罗系列故事书,自己看了之后,还要爷爷给他讲,有时候爷爷在看电视,他会将爷爷的电视关掉,然后硬是把爷爷拉到床上给他讲故事,真是个小霸王。妈妈告诉申适,要做个有礼貌的小孩哦,麻烦别人要用“请”。看着申适一天天长大、渐渐懂事,妈妈真高兴!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