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甜甜圈”和“炮弹”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1:00  [标签: 炮弹 ]

近来老爸说有时候胸部有些不适,我今天带他去做胸部ct检查。申适是个想象力丰富的小孩子,对新鲜事物一向很感兴趣。所以我决定带他一起去看ct检查的过程,长长见识嘛。

透过玻璃窗,申适看见公公先平躺到检查床上,然后机器升高,再送进去一个半圆型的机器中检查......

回家路上,我问:“申适,看到这个ct检查,你有什么想法呢?你认为机器像什么呀?”

申适:“嗯,我有想法,这机器像个‘甜甜圈’,半个‘甜甜圈’。”

我问:“还有想法吗?”

申适:“像个‘炮弹’(检查床)送到‘甜甜圈’里一样,侧边看。”

大家都笑了,这个申适啊......

老爸的检查结果出来了,只有一点点小小问题,没大碍,大家更是开心的笑了。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