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申适周记第19、20周(补记)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1:01  [标签: 周记 ]

第19周老师:申适在本次“期末”教学检查中表现得很棒,能把所学的知识上台表现给小朋友看,真棒!爷爷:本周申适妈妈到佛山进修。申适很想念妈妈,每天晚上都跟妈妈打电话,告诉妈妈每天的表现:“妈妈,今天老师又表扬我了”、“我今天又学会了写字”。申适是个好孩子,爷爷奶奶很喜欢他。第20周老师:tony这些天经常跟miss谢说:“妈妈去佛山进修,春节一到,妈妈就回来了,每晚都会打一个电话给她。”可见小申适有多想妈妈哦!妈妈补记:申适是个幸福的孩子,有很多很多的人疼爱。申适是个爱学习、个性强、有时很贪玩、有时很任性的孩子。当他正在做一件喜欢的事情时(比如看书或搭积木),真是雷打不动,特别专注,叫他他不应,跟他说话好像没听见,就是妈妈打电话找他都不接的。回想这一学期在新中幼稚园的学习和生活,申适真的很快乐!我们家长也很高兴!很感谢老师!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