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雨中梅州行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1:01  [标签: 雨中 ]

今天参加单位组织的梅州一日游,主要景点是“客天下”。之前有天气预报说今天梅州有阵雨或暴雨,大家都备了雨具而来。去梅州路上,天阴凉阴凉的,同事们谈论着:“没下雨嘛,这种天气不会太热,刚好。难道是天气预报错误?”。呵呵,我们可别太自信,要相信科学,要知道现在的天气预报都是十不离九的。果真,刚进入梅州城区,到达第一个景点“三公庙”,雨就来了,不少同事兴致勃勃、迎雨而上。谁料雨越下越大,很多人运动鞋被淋湿了,远心端三分之一裤腿也湿透了,还好在距离“三公庙”大约十米处有一走廊可避雨,大伙就逗留在那里看雨聊天,有人自我安慰地说着“雨后空气更清新啊”,有人说着“目的很重要,沿途体验更重要”,“出来旅游最重要的是心情”......呵呵,大家好像很“理性”哦。雨持续不断,最后我们还是冒雨进庙去看了一眼。哎!不看还好,可以留点美好想象,这所谓“三公庙”也太太太小了吧!感觉很一般,真不值得冒雨来看。午餐后就是此次行程的重点参观“客天下”。因为雨特别大,地面水多,所有的人只能呆在汽车里透过密密雨丝观望。等了有一阵,雨不见弱,领导决定先离开“客天下”,改道去看其它景点。难道来回坐车几小时就只能“隔窗相望”?一部份人开始有牢骚了。后来,参观完博物馆,雨停了一下,导游就马上让大家重返“客天下”,终于,地面积水退了,同事们可以下去走走了,在微微雨中观赏了客家小镇。我感觉虽然漂亮,但人工建造痕迹太多,看一次也就够了。这“梅州一日游”我看啊有三分之二时间是坐在汽车里的,确实累人!但跟同事姐妹们一起出来玩,感觉是快乐的......(明天后天仍然多雨,姐妹们,建议多带双拖鞋来更换;天微凉,建议内穿短袖上衣,外备一件薄风衣,天气多变,冷暖两相宜。)看,客天下别墅区。

客天下里面的泥塑

还在建设中~~

科里的姐妹们~~

手机拍的花~~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二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