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申适趣事人小心大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1:00  [标签: 趣事 ]

申适现在能独自完成一些简单的电脑操作,比如开机、关机、打开文件等。

今晚九点半,本来应该准备睡觉了,但刚好此时有朋友打电话来聊天,所以我就让他自己先自由玩一会。呵呵,申适就自己选择去玩电脑,一会儿打开他的相片看,再一会儿又打开“酷狗”并点击了他喜爱听的《龙娃》歌曲,还时不时就离开电脑跑来我面前得意地冲我笑着扮鬼脸(自己能顺利地点击放出歌曲听,大概很得意吧),看我还在忙,申适就拿着一本巧虎的书,然后坐在电脑椅子上悠闲地边听音乐边看书......

我跟朋友打完电话,就督促他关电脑睡觉。

这时,他说:“妈妈,我自己能开电脑听音乐了,哈哈哈哈。”

我表扬他:“真棒!”

他说:“我以后啊,自己觉得闷的时候就可以开电脑玩了。”

我说:“闷?!你觉得闷?!你知道‘闷’是什么意思呀?”

他说:“是啊,我以后觉得闷的时候,比如,不用上学的时候,妈妈也不在家的时候,我一个人就可以自己开电脑听歌,就不觉得闷了。”

真是人小心大,现在的小孩,真不简单!《好妈妈胜过好老师》中说:“小孩的教育无小事事关孩子的事情没小事,在大人眼里是小事,对于孩子来说却是大事。”小孩的一点一滴进步,我们要多加肯定和鼓励。

多珍惜跟孩子同乐的时光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