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书信 >> 正文
申适周记第一周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2:59  [标签: 第一周 周记 ]

老师评语:申适在本周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入学本园,能够很快地适应新环境,愉快地与老师、小朋友们友好相处,一起学习、生活。真棒!妈妈:9月1日申适放学回到家就大声地背诵:“大树高,住小鸟。小鸟叫,唱歌谣。大树摇,拍手笑。大树和小鸟,天天乐淘淘。”“咦,什么时候学的?”“今天老师教的《大树和小鸟》。”哇!真棒!发音准确、清晰、有节奏感,爷爷奶奶也表扬申适。才上学一天就学会这么多知识,幼儿园的老师真好!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