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书信 >> 正文
吹牛与城府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2:59  [标签: 吹牛 ]

一个人揣着一根牛毛就说拥有一头牛,那是吹牛;有一头牛展示一头牛,那是坦然;有九头牛把每头都拉出来遛一遍,那就是炫耀;有九牛才露一毛,那叫低调;有养牛场硬装着没见过牛毛,那是城府。吹牛是缺点,坦然是优点,炫耀是愚蠢,低调是智慧;城府不是每个人、每件事都需要用不着的城府就是把自己太当回事了。吹牛令人同情,坦然使人亲近,炫耀惹人反感,低调让人诚服,城府予人距离。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二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