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书信 >> 正文
申适周记第四周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2:58  [标签: 周记 ]

老师:申适上学能认真听讲,对老师所教授的知识能很好地掌握,但有时会坐不住,希改正哦!妈妈:申适喜爱唱歌,尤其喜欢军营歌曲,去年读小班时就自己会唱《打靶归来》、《小白杨》、《国歌》等好几首歌。现在最感兴趣的事就是“升旗”在家里拿着小旗子边唱边升、整天乐此不疲!爷爷奶奶还帮他制作了一支国旗可升降、有滑轮......真让申适感到意外高兴!(妈妈说:天安门的国旗每天只升降一次啊,太阳升起时国旗也升起,太阳落山了解放军叔叔就把国旗降下来,申适你每天升降旗这么多遍干嘛呀?这不对啊!但他就是乐此不疲。看他那一付很认真、很陶醉的样子,真逗人乐。)小孩从小要给他爱国主义教育。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