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申适周记第十周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0:11  [标签: 周记 ]

老师:tony(申适在幼儿园的英文名字)虽是个新生,但在英文方面掌握得较好。本周三的口头教学检查发挥得很好,朗读时声音响亮清晰,并且很流利。真棒!表扬!爷爷:(这周妈妈工作忙,由爷爷来写评语了)申适跟妈妈、奶奶、爷爷一起到佛山、中山、珠海、广州番禺等地旅游,又坐火车又坐地铁又坐汽车,又到公园又到乐园又到野生动物园玩。外面的世界真大,申适增加了不少知识,看到小申适的活泼天真可爱,而且一天天的健康长高长大,爷爷奶奶真高兴啊!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