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小申适的流水帐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0:07  [标签: 流水 ]

申适这几天回澄海小住。第二天早上,我载他出去溜达一圈,然后带他去买vcd,因为他最近正在自学两首歌。我让他自己跟卖碟的阿姨讲要买什么歌曲,他一副认真的样子对阿姨说:“要《常回家看看》,还要《遇上你是我的缘》”。呵呵阿姨笑了(这小孩要唱大人歌)。还真的挑到一盒碟,里面都有这两首歌。他很专注地看着目录,嗯,真的看懂?昨天下班回来,妹妹对我说:“厨房里两碗王老吉等着你喝啊,你儿子弄的。”原来啊,家里藏着的王老吉被申适发现,他要打开,公公和小姨等人都不同意。结果,在没人引导的情况下,申适自己找了跟牙签来撬,摸索了一会,牙签折了,当然是撬不开,接着,他又找来一片薄的小木片(他的玩具),一撬,再用力一拉,嘿,铁罐真让他拉开了。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