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2012-1-29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0:19  [标签: 新的一年 第一天 有一天 每一天 选择 ]

大年初七,龙年上班第一天。隆隆的鞭炮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阴雨的天气缥缈的烟雾,走在上班的路上,前面的建筑隐隐约约,在烟花的烟雾中依稀仿佛。就象这沸沸扬扬的鞭炮声,对于新的一年,人们又充满了无比美好的期盼。此刻的我,也像大家一样,期待着……我期待新的一年,每一天找上门的都是快乐,如果偶而烦恼找上门,大声说声卡祝你好心情!让它在与我相对的瞬间变得豁然开朗。我期待工作轻松,天天象在过新年,每一天只要一走出办公室,就会得健忘症,把工作上的所有的大大小小的事儿全忘光。更希望弹性退休制度早一天到来,最好能自由选择,然后趁着行动还自如,天南海北的想到哪就到哪。有空关注一下成都的房价,有一天到那里去尽享休闲。期待股市大涨,天空天天纷纷扬扬飘着数也数不清的钞票……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