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20090611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0:28  [标签: 自己做 朋友 生活 早晨 苹果 ]

  早晨1—2杯温开水,是滋润渴了一夜的细胞,并有清洗肠胃、排毒的作用。半小时之后的姜片蜂蜜茶,是女人的养颜茶,一位朋友告诉我可以消斑,她自己没有喝,我已经坚持了3个月了,感觉有点效果,皮肤滋润了(但是也胖了,今年穿去年的裙子,发现全部都变小了,当然是因为我变胖了。饮食正常,瑜伽照做,什么原因让我胖?昨天突然醒悟,应该是蜂蜜。)。苹果、豆浆是健康食品。馒头是用豆渣混合面粉自己做的,一直没有解决发酵后有些酸(也放小苏打了)的问题,但味道还行。
  享受生活的成本不高,所以可以心平气静地对待许多问题。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