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书信 >> 正文
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13-11-05 09:18:51  [标签: 作文 难忘 件事 ]

  最难忘的事情
  我一生有许多事情,可是唯独这一件事情令我终生难忘。
  记得有一次下雨,学校没有上课,雨越下越大,突然,我发现我们家门口有一位全身脏兮兮的老人,我猜想他一定是乞丐,我觉得他很需要一把伞,于是我便翻出了一把雨伞,可是这把雨伞是妈妈刚刚买给我的,借他吧,不借他吧,我的心情十分乱,我想这种人借了一定不会还回来的,所以我把这把雨伞放回原处,我看见一件破破烂烂的雨衣,打开一看,上面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洞洞,我想反正这个人这样子,借给他了也不还,就把这个烂的借给他吧,我把雨衣扔给那个老人,老人看了雨衣笑了笑。
  过了几天,我几乎把这件“好事”给忘记了,一天放学回家,我看见家门口有一个红袋子,袋子了装了一件雨衣,咦,那件雨衣不就是我给那个老人的雨衣吗?怎么会跑到这里来呢?我打开袋子一看,雨衣上大大小小的洞洞全部给补好了,一张纸条掉了下来,纸条上的字歪歪扭扭的,我辨认了好久才认出来,上面写着:“小朋友,谢谢你!”我感动及了,这我才知道,看人不能只看外表。坏人脸上没有坏人两个字哦!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