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二年级)
 更新时间:2013-09-29 11:19:02  [标签: 二年级 一本书 喜欢 ]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书的内容是三个饲养场主与狐狸一家和獾一家和动物们作斗争,动物们胜利了。动物们赢得了宴会。我喜欢这本书是因为,动物们很团结,坚持努力不放弃。

  升平小学 二(1)班 林薇


注:这是宝宝吧为您推荐的小学二年级状物作文,希望同学们能从中得到启发,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请勿抄袭哦,这对您的写作有害无益!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