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Qzone记录
 更新时间:2013-05-16 12:46:39  [标签: 我的 ]

写在前面的话

上网时日已久,对于网上的诸多活动,已是了无兴致。全然没有了当初走进网络时的那份积极,那份好奇,那份兴奋!如果说四年前走进网络的我像个三岁的孩子一样横冲直撞,如今的我对于网络上悲悲喜喜的事,已经变得像一潭湖水了。只在偶有微风时泛起点点细波,只在落叶漂于湖面时才知原来春已去!

今日点开“个人中心”,忽见一个庞然数字赫然于眼前已有30042226人参加。突发奇想,什么活动如此火爆?不由地点开一看,方见下面内容。细看之,原是腾讯网对QQ空间的一个总结什么的。无端地觉得有些许的微笑在心中闪过,终归是对几年来行走在QQ空间的点点滴滴,并非无聊之举,于是本本分分地填写了最下面的三个问题。提交后,权作是对自己文字之行的一个回味!

2006年05月,我在Qzone安家啦!­

2006年10月,我认真地写下了第一篇日志:《有感于"新来的你"》­

2006年10月,空间迎来了第一位留言的朋友:红潮风暴。

­2007年01月,我学会了如何上传照片给朋友看。

这些年,QQ空间变成了我凝结记忆,回味生活的地方。­

­

­

­

我五年来最难忘的事:­

朋友的一言一语,是我文字路上前进的帆!­

­

对空间好友最想说的一句话:­

有你们相伴,真好!­

­

我的五年目标或愿望:­

予人快乐,予已快乐!澄净文字,给心一个静怡的家园!­

­

Qzone五年,只因有你,让我们共同记录­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