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二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好老师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5:37  [标签: 写人作文 二年级 老师 我的 ]

编者按:精品学习网作文频道给大家整理了二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好老师,有需要相关作文的可以用来参考,学习别人是如何写的,提高自己的作文写作水平。

我的好老师

老师是我们飞向天空的翅膀,还是小人国的国王,她让我们有了一切的希望,她多么希望自己学生学好知识,为他争光。有一位老师叫钟丽丽,她就是我最好的老师。

钟老师是那么美丽与慈祥,她有一对美丽的眉毛,眉毛下有双大大的眼睛,她的嘴巴能说会道,厉害极了。钟老师还有一头咖啡色的卷发。平时,钟老师穿着时尚又美丽的衣服,真是时尚达人呀!

钟老师不仅美貌如花,心灵还更美呢!

那天听说钟老师的奶奶去世了,钟老师在办公室里,我们去看了看,她捂着餐巾纸在哭,哭了一个中午,眼睛都哭红了。可是,下午她还是照样来上课,为了不耽误我们的学习,她仍然来上课,有这样的好老师,我们很惊讶。

第二天,钟老师去看去世的奶奶,下午回来了。老师的脸色十分难看,和大家说起了她的夜晚:“昨天傍晚我一直陪着奶奶,12点才睡,到了3点我的爸爸说妈妈生病了,又去陪妈妈,一直到7点,我匆匆忙忙来学校,没洗脸。我们听了这番话,觉得钟老师真是一个孝敬父母的女儿。

钟老师是个伟大的好老师。

相关推荐:

小学二年级作文:拜年

小学二年级作文:比童年

小学二年级作文:第一次写对联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