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二年级写人作文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5:38  [标签: 写人作文 二年级 ]

二年级写人作文

我的妈妈是个平凡的人,但是我觉得妈妈并不平凡。她为了我成天的起早贪黑的为我做饭.洗衣.辅导我学习。最让我感动的是我们要开运动会了,老师让穿白毛衣,妈妈忙着给我织毛衣,有时夜里我起来小便时看见妈妈还在织毛衣,我问妈妈你还不睡觉?妈妈说:“为了让你在广播操比赛时,让你穿上白毛衣。”我心里想母亲的慈爱不就像这春天里太阳的光辉吗?沐浴着阳光的小草,无论怎样都报答不了母亲的恩情呀/这使我想起了孟郊的一首诗: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妈妈你真好!

我的妈妈很漂亮。妈妈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非常有神气哟!嘴巴红红的,像一个红樱桃;有一个高高的鼻梁,像一座山峰;披着长长的头发,远远望去,像瀑布一样美丽。

妈妈非常爱我。妈妈总是给我买好多漂亮的衣服,各种亮丽的衣服搭配起来,把我打扮得像个小公主。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陪我去医院看医生,给我买药,陪我打针,还心疼地问我:“还难受吗?”

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经常给我辅导作业。有一次我有道题不会,妈妈给我讲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会了为止。

妈妈还会给我做许许多多好吃的。她有一个拿手菜,就是西红柿炒鸡蛋。妈妈炒的西红柿红红的,鸡蛋是金灿灿的,有点像红色的苹果和黄色的小鸟,一看我的口水就流出来了,我可喜欢吃呢!

我爱妈妈,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


编辑提醒:请注意查看“二年级写人作文”一文是否有分页内容。原文地址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