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扩写改写 >> 正文
三年级的扩写句子
 更新时间:2013-12-13 09:07:24  [标签: 三年级 扩写 ]

追问: 谢谢您的回答!我不知道你是学生还是家长,反正您的回答我挺满意。我想既然您能回答这问题,那您是三年级以上的学生或是家长吧。不知道我这样说你会不会生气,不过我还有问题想问您,我想您学过《小摄影师》这篇课文吧,我的问题是你觉得小摄影师哪些地方可爱呢?吧你的想法写下来吧。 回答:

 

 

我是初三的学生  那篇文章好像没看过 或许是小学学过的 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查查为你解答

追问: 恩,是个不错的学生,这篇课文是小学三年级的 回答:

 

 

我们学过那篇课文

我觉得那个小摄影师 他会想到从窗户里扔纸团 这一动作描写 从侧面承托出小摄影师的可爱,而当他发现自己没有带胶卷时毫不犹豫的跑出去想回家拿胶卷时 体现出小摄影师的单纯。而这些品质和做法是大人们所没有的,所以小摄影师是可爱的。

 

这就是我自己的见解了   谢谢你的夸奖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