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日记 >> 正文
我的父亲,背影总是那么高大
 更新时间:2013-05-16 12:49:02  [标签: 我的父亲 背影 ]

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里,和煦的阳光带着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也许在每个子女的心里,父亲都是扮演着大山的脊梁,有着宽大而坚实的臂膀,我的父亲健壮魁梧,在我的记忆里他的背影永远是最高大的。

人生的道路上,我们能够回忆起多少与父亲有关的往事?每个人一生中都会有一个最重要的男人,他就是我们的父亲,他总会默默地递给我们一句暖人的关怀,他的双肩总会无怨地让我们依靠,他总是耐心地陪伴在我们心里,教我们怎样度过那些青涩的成长岁月。

我走的时候父亲还是和从前一样坚持要送我上车,车子缓缓开动,再一次望着窗外的父亲,他的脚步已经没有从前那样稳健有力了,走的有些缓慢。这条路,我和父亲不知道走过了多少遍,这一刻送别的镜头我们也不知道重复过多少次,父亲日渐苍老,但唯一不变的是他那永远高大的背影。祝;老父亲健康长寿。

儿森

19号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